銀粟(雪)

更新缓慢(有时间就会更)

吃的cp:
月歌:始春(不拆不逆)、海隼/隼海、隼春、春受(除海春)
月舞:校仲
黑篮:绿高、all火
闪11/闪go:京天、豪圆、鬼圆
战队:战队红受
骑士:主骑受(W吃菲翔)

雷點:雙隊、參謀、春始、天京

【京天】心中的痛(第十二章)

內容架空,可能OOC

正文的最後一篇~~~



 
天馬慢慢的走向那四周飛散的記憶集中在一起而形成的那一道黑色黯沉的門
「劍城!快阻止天馬,不然我們來這裡就沒有意義了!」此時卡特拉用力的推了劍城一把,讓劍城反應過來
「我知道了!」踏出腳,用全身力氣般跑向那嬌小的人兒阻擋在他面前,當他見人兒那充滿空洞毫無生氣的眼神時,心中充滿著不捨與哀傷,感到心痛不已
「為什麼要攔著我?」原本的要走的路被眼前的人擋住,不禁有些憤恨哀傷
「天馬!拜託你,不樣這樣…你心裡的傷痛,不要一個人獨自承受!讓我們…不,讓『我』替你分擔!在你傷心、痛苦時我會陪著你!聽你訴說、陪你哭,在你開心的時候一起笑,別再自己獨自承受痛苦了,好嗎?」緊緊擁抱住人兒,對方那樣的眼神使得自己無意識地把所有心(告)裡(白)話語與關愛全訴說出口
「為什麼?你們不是不在乎嗎?那個時候傷害我的是你們,現在卻說想分擔痛苦?我不懂你們到底在想甚麼…」天馬抬起手推拒著眼前人
「對不起…對不起…天馬…我們真的很抱歉,明明知道是最重要的夥伴,卻沒有相信你,但請你相信!相信我們的真心!我們都不想相信天馬你會做出傷害我們的事,但是當時大家為求真相而變得盲目卻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對不起……」感受到人兒推拒著自己,劍城收緊了手臂
「為什麼道歉?反正一直都是這個樣子,只要我進入那道門就……」還沒說完就被劍城硬生生打斷並抬起頭直視天馬
「我不要一直笑著的松風天馬!我要的是開心就笑,難過就哭的松風天馬!看著你明明在難過,卻還強顏歡笑,我會心痛啊!」“天馬…你在哪裡,我看不清你了啊…”
「你……為什麼會心痛?」感受到對方身體的微顫“什麼東西?好…溫暖…”天馬抬起手撫摸著對方不知何時已濕了一片的臉頰
由於人兒的溫柔,使得劍城驚訝的瞪大雙眼「天馬?」
「為什麼會心痛?」未得到解答而再次重複詢問
「是因為…」不由得開始緊張
「因為?」(作:天馬小正太呀~怎麼感覺你在戲弄劍城哥哥呢(´,,•ω•,,)♡
「因為我喜歡你!我愛你!」激烈告白完便攻向人兒那紅潤的唇(卡特拉:我什麼都沒看到唷~(轉過身去) (,,・ω・,,)
在劍城的攻勢(?)下,兩人身後那黑色陰暗的門瞬間四散開來變回原樣並回到原本的記憶中,把先前那些空白補上
相擁的兩人此時依依不捨地分開
「天馬…」用著柔和眼神直視著眼前還未從剛才激吻中回過神的人兒,心情感到高興不已,而後者緊緊抱著自己,天馬把整個頭深深埋藏在對方溫暖的懷裡,他可以感覺到臉頰有些熱
「劍城……謝謝你」
「嗯」得到人兒的真誠回應,嘴角不禁上揚
「你們快回去吧」
「…」
「別擔心我,我不會再悶在心裡了」彷彿察覺到劍城的想法般,如此說著
「嗯」
「太好了!天馬」(卡特拉:終於可以出場了)
「卡特拉,也謝謝妳」天馬看向卡特拉並抱了下對方感謝著,卡特拉放開天馬轉向一旁對劍城道
「那麼劍城我們回去吧」
「嗯,天馬,我等你回來」
「好」
天馬看著兩人變成光球後消失在自己視線裡,臉上的表情,是溫柔的笑容。
此刻,等待著結果並在身旁守候的大家,因為長久的等待而感到有些不安時,兩道亮光從天馬體內飛出,眼見此景,大家緊張的心情瞬間放鬆下來
「劍城,卡特拉,天馬他沒事吧?」
「嗯,這裡…?」亮光的退去,還稍微暈眩的劍城緩過神來發現四周情景與當初不同,有著色彩如水珠般的物體到處漂動,美麗而顯得無害,四面似有自然氣息飄逸而顯得舒爽,看出劍城的疑惑白龍解釋道
「是拉拉雅讓我們把天馬帶來這個房間的」 
「原來是這樣」
看到劍城的安全歸來,但最在意的還是天馬安危的太陽問道
「話說天馬怎麼樣了?」
「放心吧,現在天馬安全了,現在只要等著他醒來便可」
「那太好了」神童聽聞這樣的好消息便放下心,其他人沉重的心也輕鬆不少
「唔…這裡是…?」
「天馬!有沒有怎麼」“樣?”還未將關心的話語說完,突然有個陰影擋在前方。見天馬醒來,還未等對方適應,太陽便撲倒在天馬身上
「天馬~嗚嗚~太好了!你終於恢復成原來的天馬了!」
「……你!給我從天馬身上下來!」此時劍城額上已隱隱佈滿十字路口
「=3=…啊!天馬抱歉,你沒事吧?」後知後覺的太陽這時才意識到自己太衝動,忘了天馬還不舒服
「嗯…太陽我沒事的,劍城…謝謝你」天馬視線望向在太陽身後的劍城,卻不知自己的臉頰已微熱起來
「天馬,你…」
「放心吧,我真的回來了,真正的我」
「是嗎,那就好」
「你們是在說甚麼?」突如其來的對話讓神童有種看來在他不知道的時候發生過甚麼,而後用打趣的眼神看向劍城,但被後者無視掉了
「不,沒什麼啦!」天馬慌慌的解釋
「呵呵,看來天馬沒事了呢~」此時除了卡特拉,大家因為過於擔心天馬而未能注意到拉拉雅的到來
「是啊~」卡特拉站在拉拉雅的身側,兩人如看著美景般觀賞眾人www
 
--------------------------------------------------------------------------------------------------------------------------
 
經過幾天休養,因為天馬恢復的很快,所以沒多久也要與拉拉雅她們道別
「天馬…」
「怎麼了?奧茲洛克?」
「非常抱歉…天馬…我哥哥他給你們添麻煩了…但我想跟你說其實我哥哥他並不是那樣的人」
「我知道」
「所以…什麼?!」本已想天馬會如何回應,因此心裡已想好怎麼回復,不料,得到的卻是相反的回應
「我知道」眼看奧茲洛克神愣,天馬用自己專屬微笑再次重複
「嗯」“看來得去確認(?)些甚麼了”(此時在某處的奧吉爾感到一股涼意
「那麼有緣再見了」

---------------------------------------------------------------------------------------------------------------------------------------------
 
天馬一行人回到了地球
(部室)
 
「天馬!沒事吧?有沒有受傷?」見天馬回來後,葵激動的撲抱天馬
「天馬歡迎回來」水鳥也撲抱
「天馬君,你沒事真是太好了」茜也撲抱……嗯?喔,更正一下,是撲抱神童,失敗,嘿嘿~因為被霧野神速抱緊處理護住了~
「天馬君,歡迎回來!」春奈撲抱
「嗯,我回來了!各位……抱歉讓妳們擔心了」
「………」“把妳們的手給我拿開!別以為我不知道!”劍城眼神開始放冷
其他成員齊聲道「歡迎回來!天(隊)馬(長)!!」
撲抱(摸)完可愛天馬的女孩們轉身面向其他人並站成一排說
「然後…你們幾個!應該有話要說吧?嗯?」
大家眼看那帶有凶狠、威脅的氣勢下不禁不寒而慄並齊聲說
「天馬,對不起!」
「诶?!」突然的道歉讓天馬開始不知所措
「對不起,我們說了那些話」神童接話
「你明明說了實話,我們卻不相信你…」霧野接著
「真的非常對不起,天馬」信助也接
「天馬,對不起」最終由劍(愛)城(人)結尾
诶~我有點想讓你們體會一下不被信任的感覺與痛苦呢~
「?!!」在場除了修,每個人都吃驚地看著天馬
「天…天馬?!」以往面癱的白龍此時不禁破天荒的錯愕
「開玩笑的~我原諒你們了啦~」
「果然」修一臉“我早就知道了”的神情
「啊哈哈~果然是修,真難騙到你=3=」
「天(隊)馬(長)!!」回過神來才知道,原來被天馬騙到的大家齊聲向天馬吼去
「哈哈~抱歉抱歉~~」
「各位,今天就先休息,明天再開始練習,解散!」圓堂精力充沛的吼著
「是!」
眼看所有人都離開了部室……
「劍城」天馬背對著劍城輕喊著對方
「甚麼事?」
「你…你還記得你和我說的話嗎?」
「……你指我對你告白的事嗎?」
「嗯……」
「……」
「我…我想跟你說」
「說?」自始至終,劍城的視線都在看著人兒的背影,不看漏一絲對方的反應
「我也喜歡你!!」像是知道了自己臉與耳根紅熱到不行似的,後面又感受到熾熱的視線,說完便邁開腳想趕緊迅速逃離
「呵呵」
「哇喔!嗯…」“看來,逃離不了這個狼爪了呢~”
兩人唇與唇緊緊相貼,不露出一絲空隙,良久慢慢分開
「謝謝你天馬,我很高興」抱緊著人兒
天馬笑著抱緊回應「嗯~我也很高興,劍城~」
兩人開心的坦然告白與回覆,對視著彼此,並再次相吻


正文完

评论(1)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銀粟(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