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缓慢(有时间就会更)

吃的cp:
月歌:始春(不拆不逆)、海隼/隼海、隼春、春受(除海春)
月舞:校仲
黑篮:绿高、all火
闪11/闪go:京天、豪圆、鬼圆
战队:战队红受
骑士:主骑受(W吃菲翔)
排少:all日向

雷點:雙隊、參謀、春始、天京

【京天】心中的痛(第十一章)

內容架空,可能OOC





 
在小男孩將記憶片段強行傳入劍城的腦海裡後,劍城起初有些不適,但在看清腦海裡的記憶片段後,不禁有些感傷
「天馬……」“這就是你從以前到現在所深藏的記憶嗎………”
劍城處在於感傷之中,完全沒有察覺到自己的臉龐已有些溼意
「……城……劍城!醒醒!」此時,追上劍城的卡特拉見他毫無反應的佇立著,便大聲的喚回他的意識
「…卡特拉?我…」
見到眼前的人的反應,卡特拉欣慰(?)的道「你看見天馬的記憶了對吧?」“果然選擇劍城是對的,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看見宿主的心”
 
(劍城看見的記憶場景)

四周一片漆黑,眼前卻有著一扇帶著褐色老舊木製的門,劍城伸出細長而有力的手依附在手把上往旁用力一轉……
明顯的是一個房間 ,一個有著小窗的房間,有些陰暗,有些冷的房間。
他看著前方那嬌小的人影,他感到十分熟悉,不過小小的人影呆坐在諾大的房間裡顯得孤單寂寞。
畫面一閃,四周有溜滑梯、鞦韆,明顯是個小公園
看見了幾個小人影形成一圈,好像圍住了甚麼
「明明就是你拿走我的娃娃!」
「我沒有!!」
「你騙人!」
「我真的沒有拿走你的娃娃!我沒有!!」由於被圍住的人感到氣憤,伸手向前用力一推正前方的人並快速跑開了
換面再度一閃
「嗚嗚……我才沒有做呢…」
原來那一幕幕的影像是天馬小時候的回憶,孤單的他沒有家人陪在身邊,在學校被朋友的不信任所傷到,但就算被那樣傷害,天馬依然還是信任著自己的朋友們,他認為只要自己信任對方,對方也會信任自己,但最終還是被信任的人們所傷。
「天馬………」“沒想到你一直背負著這些,我們卻………”劍城感到慚愧,明明每次都被天馬所拯救,卻在天馬需要幫助、需要有人支持他時,沒有支持他、沒有幫助他,反而還傷害了他…
「到底…到底要我怎麼做…」
此時身後人兒突然的問話,喚回還處於愧疚感裡的劍城,轉身看向身後,那小小身影不知何時已佇立在他身後了
「天馬?」
「一直……都這樣,我相信人,他們卻…不相信我…我到底要怎麼做…從來沒有人想過我的心情…」
「天…」想向前抓緊對方,想說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天馬打斷了
「算了…反正…至今為止一直都是這樣子不是嗎?那不如…就做他們眼中那個,沒有傷痛,一直笑著的松風天馬就好了,就像以前的我一樣…」
說完,四周飛散的記憶開始集中在一起,形成一道黑色黯沉的門而天馬面向它走去…


tbc.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銀粟(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