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粟(雪)

更新缓慢(有时间就会更)

吃的cp:
月歌:始春(不拆不逆)、海隼/隼海、隼春、春受(除海春)
月舞:校仲
黑篮:绿高、all火
闪11/闪go:京天、豪圆、鬼圆
战队:战队红受
骑士:主骑受(W吃菲翔)

雷點:雙隊、參謀、春始、天京

【始春】禁忌之戀

標題只是個噱頭,和內容沒啥關係(大概
這篇是我放在朋友那,請朋友代打的文,下週段考兼日檢,之後還有學校活動,可能抽不出什麼時間#不過我還是會努力抽出時間更文的,應該會在12月的某一天更過往那篇的後續,敬請期待(?

內容架空 可能OOC,奇幻有,自創角色有
黑天使始x白天使春

有個世界分成天之國、獄之國、人之國,而天之國、獄之國國家的人民們都有著美麗的獨特的翅膀也能成為國家的象徵
天之國有著白色為底,而羽毛尾部有淺淡如彩虹般閃耀著。獄之國則與天之國相反,翅膀以黑色為底,而羽毛尾部是一致美麗微淡的紫。人之國則是一般人類所居住的地方,而人之國的人民並沒有翅膀也不知道天與獄人民的存在,所以有時天之國與獄之國的人民會隱藏翅膀到人之國遊玩
各世界裡當然的都有最高領導人來統治國家
獄之國的國王名叫睦月始,然而身為獄之國國王的始卻居住在人之國,因為……始愛上了一位名為彌生春的白天使,他向春搭話並成為了朋友,不過始從未將自己的心意說出口,始和春各自還有另外兩位知己,海和隼。海與同樣身為王的隼相愛了,始與春為此感到震驚,但沒有反對而是支持。始喜歡春這件事,海與隼都知道,所以兩人都盡力的幫助始追(拐)到人,但在他們兩人努力幫助他時,其實並不知道春已經愛上了始,只是春顧慮到始的身份、不想為難到始,所以不敢將心意表露,而身為春的知己,隼明白春在想什麼的同時,也知道了春在顧慮的事情,所以隼去找春聊聊

(天之國,某間咖啡廳)
「春,你喜歡始嗎?」隼單刀直入的說
「我……」春猶豫著不知道該不該說
「先別管身份,只要告訴我,“你”喜不喜歡始」
「我……喜歡始…但是始是國王又是黑天使,我只會害到始而已…」
「春,別想這麼多,我也是國王,也是白天使,但我還是愛上了身為黑天使的海啊」
「我…不可能的,如果我的存在,會害到始的話,那麼我會選擇離開,我絕對不要拖累始」春認真的說
「春…」
「陛下,請不要再說了,我心意已決」春少見的對隼使用敬語
「唉…我知道了,我們去找海和始吧」
「嗯」
到他們離開時,都未發現在某處有著一個人影,並偷聽了他們的談話內容,而“他”將會改變現在的一切

(人之國)
「海~」隼撒嬌的撲向海的懷裡
「隼,都說了不要撲過來,這樣很危險」海雖嘴上這麼說,但還是將人穩穩的接住(雪:老樣子的寵著隼啊( ̄▽ ̄)ノ)
「我相信海不會讓我受傷的嘛~」
「你真是…」
(雪:好,我們先無視(?)兩人閃到不能再閃的日常對話,來看一下始春兩人(戴墨鏡))
「他們真是一如往常的閃啊~」春站在始的旁邊看著對面的兩人如此說著
「啊」
突然,有人從始的視線死角衝過來,但比始高的春馬上注意到了,也發現那人手中握著刀,還不是普通的刀,是對黑天使有致命性的刀!
春立即把始拉到後方,也因此那把刀刺進了春的身體裡……
「春!」始接住倒下的身軀,並高喊春的名字,他發現春的臉色不對勁,始的表情不再有以往的冷靜沉著,有的只剩焦急、擔憂
在一旁的隼馬上讓海抓住“犯人”,而自己趕緊替春的傷口做緊急處理,之後便走向那傷害到春的人,當隼看見犯人臉孔時,眼神是從未有過的狠戾

「說!為什麼你會有禁刃!天之國大臣,薩斯凡」隼聲音低沉冷硬,眼神冰冷俯視跪在自己面前的人
,原來那人是白天使而且還是位大臣
「不愧是過目不忘的國王大人啊,禁刀是我在天之國買的,陛下不知道吧,天之國有人在賣禁刀呢」
「我是不知道,但我一定會處理,那麼你又為何要傷害始?」
「因…因為他讓春大人不快樂!春大人為了他,一直都不快樂!」(雪:原來啊~發現了不得了的大事呢~)
「春是不快樂,但是!因為春是為情所困,至於你,你持有禁刃又加上傷害我的輔佐官,我宣判你將折翼成為凡人,並忘記你曾在天之國的一切」隼結束審判,並命令侍衛將犯人拿下
「隼…你說春為情所困,而那人也說春為了我的事而不開心?難道春……」
「哼~不愧是獄之國的國王,不過這事先緩緩,救春要緊,剛剛只是緊急處理,始,你帶著春隨我回天之國,海,你也一起來吧」

(天之國王宮)

「始,春已經沒事了,但…照目前的情況看來應該會沉睡幾天,畢竟凶器是對付黑天使的致命的禁刃,但對白天使造成的傷害也不小,就讓春休息休息吧」隼對著對面的始述說著
「嗯…」
「唉…吶,始,我想始你應該知道春在顧慮什麼了吧」
「嗯,所以我想做什麼,你也知道了吧」
「當然~看來我們倆想的事是一樣的呢~」

~~~~~~~~~~~~~~~~~~~~~~~~~~~~~~~~~~~

在春休養的同時,獄之國以及天之國正因為隼與始的作為而吵的沸沸揚揚…

原來隼公開了與海兩人之間的關係,而獄之國國王始也接續公布所愛之人的身份為天之國的春,兩國人民得知如炸彈似的消息後,得到的回應各有不同,高興的是支持的人民佔半數以上

隼與始一起站在高端的舞台上,對底下人民們道「愛情不應該被國家、種族所限制,我們期望我們兩國得以友好相處,甚至相愛都不會被說三道四,讓我們兩國人民的愛情,不會因此而受阻撓」

三天後,春從沉睡中醒來
「嗯…這裡是?」
「春!你終於醒了!」走進房的始見春醒來,激動的衝上前溫柔的緊抱住春
「始??」
「春!以後別再這麼做了,要是因為我而讓我喜歡的人受傷我會難過的,春,不要離開我……」
「欸…?!」春消化著剛剛聽到的驚人消息
「春,恭喜了呢~」不知何時出現的隼歡快的說
「隼!!」春臉紅大吼
「呵呵~那麼就不打擾你們了~我要去找我的海了~」隼調侃完很歡樂的離開,留下兩人……
「隼是在說什麼呢,春」
「還想裝……明明就……」
「就如何?嗯?」始專注的看著春,但眼角卻透漏出一絲戲弄
「壞心眼……」春小聲反駁並低下頭,想掩飾自己的表情,但春紅透的耳朵出賣了他
「呵呵」
始露出滿意的笑容並輕柔的吻上春,緩慢、溫柔的,像是在對待重要的寶物般
「唔…嗯…始……」被吻的春漸漸感到酥麻、無力,只好用眼神瞪向始,但對始來說卻是反效果“呵呵,真可愛”
溫和長久的吻結束,始對著春說「春…永遠陪在我身邊,不要離開我」
「嗯,始也不能拋下我哦」
「當然」
兩人就這麼互相依偎,感受著彼此的溫度,享受著此刻的幸福

评论(8)
热度(16)
© 銀粟(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