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缓慢(有时间就会更)

吃的cp:
月歌:始春(不拆不逆)、海隼/隼海、隼春、春受(除海春)
月舞:校仲
黑篮:绿高、all火
闪11/闪go:京天、豪圆、鬼圆
战队:战队红受
骑士:主骑受(W吃菲翔)
排少:all日向

雷點:雙隊、參謀、春始、天京

【始春】過往(第二章)

內容架空,可能OOC

明天段考最後一天,但週日要日檢,而之後還有蠻多活動的,怕沒有時間更文,所以現在先更一篇,這篇最後估計會有車,有人想看嗎?不過要等我有空再更文啦~~我文筆不是很好,還請見諒~好了,廢話完了,我要去背國文注釋了,以下正文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春」
「嗯?什麼意思?」
「你…不記得我了?」
「我之前認識陛下嗎?不好意思,我7歲時發生了一點意外,所以…」
「是嗎…」”7歲…是那件事嗎”
看著心情好像有些低落的始,春有點擔心,便開口詢問
「陛下…」
「始」不過始打斷了春想說的話「叫我始,也不准用敬語,別再我讓說第三次」
「知道了…」
「春,你為什麼會來到這裡?」
「我不知道,當我醒來就已經在這了,因為無處可去,所以就選擇留下,這幾年學了琴、舞,時間一久,感覺白白住下也挺不好意思的,所以學成後便開始賣藝賺錢」
「是嗎…春,你願意和我一起回皇宮嗎?」
「诶?但是…」
「不願意也沒關係,我可以再來找你嗎?」
「當然,隨時歡迎」春對始露出了笑容
------------------------------------
(在始和大臣們回去之後)
「春」
「鈴櫻?怎麼了?」(原來這位媽媽桑的名字叫做鈴櫻   雪:我才不承認是我懶得打媽媽桑才給他取名字#)
「春,我剛剛不小心聽到你們的談話了,你為什麼要騙他?」鈴櫻詢問道,原來鈴櫻剛剛出來拿茶點時碰巧聽見了兩人的對話
「因為要保護他」
「什麼意思?」鈴櫻聽見這個回答,心中充滿疑惑
「如果我跟始一起回去的話,‟那個人”就不會出現了」
聽懂那個人是誰,鈴櫻更加不解地問道「你怎麼這麼肯定你在這他就會出現?」
「因為我有看到他的面貌,也知道他的身分,這次始來,我活著的事必定會傳到他的耳朵,為了防止‟那件事”曝光,他一定會想殺我滅口」
「如果他派殺手呢?」
「不會的,他會親自下手並親自確認,對他來說這是最危險也最保險的作法」
「唉…自己小心點」
「嗯」
--------------------------------
一切如同春所料,始和春見面這件事真的被‟那個人”得知,而同時也知道始經常去找春…
「春…原本以為只是同名,但看最近陛下的舉動,看來他真的還活著,但為甚麼…」‟為甚麼陛下沒有任何動作?”那人想了想,嘴角勾起一抹嘲諷似的笑容說「看來是失憶了啊」但隨即又斂起笑容「不過如果他哪天恢復了記憶…」那人想像了一下後果,不禁打了冷顫「絕對不能留他,這次我一定要親眼看見他消失在這世界上!只要他不在,我就離王位更進一步了,哈哈哈…」
那人在心裡盤算著如何對付春,卻沒注意到一閃而過的黑影,也不知道他正一步一步掉進春所設的局裡


tbc.


评论
热度(13)

© 銀粟(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