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缓慢(有时间就会更)

吃的cp:
月歌:始春(不拆不逆)、海隼/隼海、隼春、春受(除海春)
月舞:校仲
黑篮:绿高、all火
闪11/闪go:京天、豪圆、鬼圆
战队:战队红受
骑士:主骑受(W吃菲翔)
排少:all日向

雷點:雙隊、參謀、春始、天京

嘘(うそ)长评

@暗夜中紫燈耀


首先我想先说一句,你成功虐哭我了QwQ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我内心的感觉,我就把我想到的写出来了


对了,关于我的文啊...真的有人在看吗...?感觉没有人在看,提笔的动力都没了...



以下评论↓


嘘的前面几章算是日常+欢乐,但是隐隐约约有道出春和葵隐藏在光明之下的黑暗,赏花那日是他们最后的欢乐,从宴会之后就能感觉到,他们原本的日常已经改变了,在驱和泪被劫走,春找到他们,与濑川对峙,唱的那首歌出现了好几遍,算是一个关键,找到杀了弥生小姐的凶手的关键,至于为什么是小姐不是夫人,是因为她自始至终根本没嫁人啊,完完全全就是被囚禁。


虽然是算计好的,但是看到春背叛了最喜欢的人们,伤害了海,伤了爱着他的人的心,我就很难过,但不这么做,计划就无法展开...


春在背叛之前,不断的询问葵、给予葵祝福,不仅是出自于哥哥对弟弟的爱护,同时也是不希望葵因为计划而和新就此形同陌路,希望葵能够回到阳光下拥有属于他的幸福,虽然到了最后春还是推开了葵,为了保护唯一的弟弟...啊~我也想要这样的哥哥!!(歪了)


话说,有关伊藤理对于弥生小姐和春的感情,在我看来从来就不是爱,而是出自于一种扭曲的占有欲,是他的欺骗将弥生小姐对他的爱情磨灭殆尽,将她推离自己的身边,在弥生小姐想好好思考与他的关系时,将她囚禁,在弥生小姐想逃离伊藤家时,下令夺走她的性命,甚至扭曲事实欺骗春,再想到春和葵诞生的原因和他对春的所作所为...好想组队攻打伊藤理...


关于那首さくらさくら(应该是这个名字),其实这首歌贯穿了过去和现在,过去的弥生小姐喜爱这首歌,也告诉春这是属于他的歌曲,歌曲是在讲去赏花,就在赏花那日,弥生小姐被夺走了性命,在失去生命前,弥生小姐一直唱着这首歌,与特殊小组去赏花时,春也唱了这首歌曲,忽然感觉到这首歌真不简单(什么形容)


关于始春的部分,他们是相爱却无法爱,在始想表达自身情感时,被春以会错意打断,但其实春比任何人都清楚那并非会错意,只要不说出来,他才有办法压抑心里的感情,因为他还有计划需要完成,所以他们约定在事情尘埃落定后再表达心意,在这篇嘘里,睦月始是弥生春的光明与希望,因为伊藤真只是个听从伊藤理的人偶,而弥生春生活在黑暗中,在结局春中弹后不断的哀求始去追伊藤理时,我真的很难过,虽然在前一天被始阻止了自杀行为,即便帮始挡枪是出自于下意识行为,但其实春自己也...不应该是伊藤真其实已经不想活下去了,因为自身的罪孽,在春意识朦胧之际,向始的背影伸手想抓住什么的样子,我真的哭了,这就好像身处在黑暗,渴求光明缺无法拥有光明的感觉,而春在弥留之际做的梦,大概是想弥补自己未告诉始心意的遗憾吧...


总觉得在这篇うそ里,整篇文章的架构就是うそ,因为几乎是由谎言建构出来的,虽然虚实交错,但其中最多的还是虚的部分,虽说眼见为凭,但是眼见真的为真吗?眼睛看到的是真是假,最后还是要由自己去断定,因为眼睛可能会被感情所蒙蔽(自我感悟?)


以上


咳咳,在最后我想对我的国文老师说一句

老师,对不起,你辛苦了~


我的国文连我自己都不忍直视XDD


评论
热度(6)

© 銀粟(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