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缓慢(有时间就会更)

吃的cp:
月歌:始春(不拆不逆)、海隼/隼海、隼春、春受(除海春)
月舞:校仲
黑篮:绿高、all火
闪11/闪go:京天、豪圆、鬼圆
战队:战队红受
骑士:主骑受(W吃菲翔)
排少:all日向

雷點:雙隊、參謀、春始、天京

情緣(第三章)

內容架空,可能OOC,雷者勿入

為了證明我還活著,我來更文了

最近忙著畢展((雖然考完試,事情還是很多...

太久沒寫文了,一點手感都沒有,所以應該會OOC((之後會再去看一次動漫

這章女孩是個助攻,女孩只是請求始幫忙而已,只是個名分,不是真的在一起,至於原因嘛...沒想過x((被打

雖然之前說了是三角戀,不過最後結局會是始春,所以這章之後隼春的部分會比較少

如果可以接受的話,請往下









以下正文


見始還是沒回答,也想確認些事,女孩開口答道
「我叫理香,是始君的女友」雖然只到今天,理香在心裡補充著,聽到這個回答,春露出了有些哀傷的表情,但也只是轉眼即逝,可他們三人並未看漏這一瞬間,對此他們各懷心思,是疑惑、是心疼、是開心(?)
‟春...別難過了,有我陪著你”
‟春...為甚麼會露出那個表情?我的心為甚麼會難受...?”
‟果然~春君對始君...不過隼君也...嗯...真難辦呢~不過我還是支持始君!”
不知道三人的內心活動,春有些疑惑的看著忽然沒反應的三人
「始?」
「...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看到你們忽然發呆...」

「啊...只是在想事情罷了」
「是嗎...我還有點事,始、隼還有...理香小姐,下次見」
說完不等他們回應,春便快步離開了,在春離開後,隼開口了
「這位小姐,看你的樣子,想必是知道了,為甚麼要說出來」隼有些微怒,說話的口氣算不上很好,面對這樣的隼,理香也不生氣
「我也是剛剛才確認而已,連同你的一起,我並沒有惡意」
見兩人沒頭沒尾的說著,始有些疑惑的問
「你們在說什麼?」
可得到的回答只有隼的沒什麼,最後隼在離開前給了始一個忠告
「你再這樣的話,我一定會把他搶過來」
聽完,雖然始還是不明白隼的意思,但他的心裡有種自己心愛的事物快被奪走的感覺,這使他感到焦躁、不安
「隼到底是什麼意思」
「始君,你不明白嗎?」
「明白...甚麼?」
「始君,你有喜歡的人嗎?」
「我...」不知為何,使的腦海中閃過一抹鶯色身影
見始有些猶豫的樣子,理香再度開口
「始君,當你有高興的事又或者是發生了什麼事的時候,你第一個會找誰?」
「春」始不自覺地回答,而語氣沒有一絲猶豫
聽到如此肯定的回答,理香輕笑了一下,繼續問
「那如果春君和隼君在一起的話...」話還沒說完,理香便感覺到始散發出來的低氣壓,連問題都不用,始的內心已經有答案了
「始君,你明白了對吧」雖然是問句,但語氣是肯定的
「啊,謝謝」
「不用客氣,是我要向你道謝才對」
***
始明白了自己的感情之後,以前不懂的他都了解了,不明白的事、隼對他說過的話,還有...春的反應,之前還朦朧不清的思緒,頓時變得清明。在始了解自己的感情後,始想去找春解釋關於理香的事,將他擁入懷中告訴他,他對他抱持的是一樣的心情,但是,這些的前提是春不要再躲著他...


tbc.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銀粟(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