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缓慢(有时间就会更)

吃的cp:
月歌:始春(不拆不逆)、海隼/隼海、隼春、春受(除海春)
月舞:校仲
黑篮:绿高、all火
闪11/闪go:京天、豪圆、鬼圆
战队:战队红受
骑士:主骑受(W吃菲翔)
排少:all日向

雷點:雙隊、參謀、春始、天京

哪一方重要?(受方)

內容架空,可能OOC

京天
天:京介,我和優一哥誰比較重要?
京:這…都很重要,一個是我的家人,一個是我愛的人,我愛你,天馬
天:京介…(撲抱
京:(接(抱緊
作:啊~真閃啊~(戴上墨鏡

------------------------------------
綠高
高:小真,我和幸運物哪個重要?
綠:是你,你是我永遠的幸運物
高:小真…(感動(撲抱
綠:(接住,這樣很危險,不要這樣,我不希望你受傷
高:嗯!(笑
作:這組更閃(繼續戴著墨鏡

-----------------------------------
始春
春:始,我和黑田哪個重要?
始:黑田(秒答
春:…是嗎…(苦笑
始:你和黑田不能比,你是無可取代的,我愛你(吻
春:始…(抱(回吻
作:啊~這兩個超閃~(墨鏡破了

----------------------------------
海隼
隼:海~我和春誰比較重要?
海:當然是你(秒答,為什麼提到春啊?
隼:因為你常和春講話啊(嘟嘴
海:吃醋了啊(摸頭,因為我們要商討工作啊,何況我愛的是你,春愛的是始,不用擔心
隼:嗯,海,最愛你了~♡(抱住海
海:我也是(寵溺笑(回抱
作:這兩個是日常放閃啊~(戴墨鏡

评论
热度(73)

© 銀粟(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