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缓慢(有时间就会更)

吃的cp:
月歌:始春(不拆不逆)、海隼/隼海、隼春、春受(除海春)
月舞:校仲
黑篮:绿高、all火
闪11/闪go:京天、豪圆、鬼圆
战队:战队红受
骑士:主骑受(W吃菲翔)
排少:all日向

雷點:雙隊、參謀、春始、天京

哪一方重要?(攻方)

內容架空,可能OOC

京天
京:天馬,我和足球哪個比較重要?
天:嗯…足球
京:是嗎…
天:因為沒有足球,我就不會跟京介相遇,所以我很感謝足球,我最愛的還是京介(燦笑
京:天馬…(感動(抱住天馬
作:真閃啊~(戴墨鏡

------------------------------------
綠高
綠:高尾,我跟籃球哪個重要?
高:欸?小真,你發燒了嗎?
綠:回答!
高:是小真重要哦~但我也很感謝籃球,沒有籃球,我們就不會相遇(笑
綠:…(抱住高尾
作:啊~啊,這組也很閃(戴著墨鏡

-------------------------------------
始春
始:春,我和紅茶哪個重要?
春:始(秒答,沒有始,喝再濃的紅茶也不會有味道,怎麼突然問這個?
始:…沒什麼(臉紅
春:始?沒事吧?
始:沒事,讓我抱一下(抱住春
作:真閃啊~~(繼續戴著墨鏡

------------------------------------
海隼
海:隼,我跟哈根○斯哪個重要?
隼:哈根○斯!
海:是嗎…
隼:海無可替代,是不能比的哦~
海:哈哈~是嗎(摸頭
隼:海,我想吃…
海:是是,等等,我去拿
隼:謝謝海~
作:日常啊( ̄∇ ̄)

评论(3)
热度(100)

© 銀粟(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