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粟(雪)

更新缓慢(有时间就会更)

吃的cp:
月歌:始春(不拆不逆)、海隼/隼海、隼春、春受(除海春)
月舞:校仲
黑篮:绿高、all火
闪11/闪go:京天、豪圆、鬼圆
战队:战队红受
骑士:主骑受(W吃菲翔)

雷點:雙隊、參謀、春始、天京

【始春】【隼春】情緣(序+一)

內容架空,應該有點OOC了?

非偶像設定,三人是同學校的朋友,也會出現自創角


"情緣"是之前說的三角戀的那個梗,結局應該會有兩個(沒意外的話),始春和隼春結局,這次我有試著改變寫作風格,但好像還是沒怎麼變...


然後先預告一下,我明天開學,再來升高三,要準備考試,應該會沒有甚麼時間發文,在這邊先和大家說一聲抱歉,不過我會先寫手稿,如有時間的話,我也會盡量發文的






(小小的序)

「拜託了!請跟我交往」
「......我知道了」
不小心撞見這一幕的男子內心充斥著濃濃的苦澀


天空神情變的灰暗,緩緩的落下了淚,我任由它滴落在我的臉龐,我閉上眼感受著,突然的,我分不清現在從我的臉頰上滑落的到底是天空的淚水,還是...我心中滿溢出來的哀傷...”






(一)

突如其來的大雨,令人措手不及,許多人慌忙地跑著,想找個地方避雨,但是有一名鶯髮男子卻是在雨中漫無目的地走著,不知不覺,他走到了一個廣場,本應熱鬧的廣場,因為大雨而變得蕭條,男子停了下來,靜靜地望著天空,不滿水滴的眼鏡使人看不清他現在的表情,而數顆水珠從他的眼角滑落,讓人分不清落下的究竟是雨水還是他的淚水,像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的他並不知道,在他的身後,有一名白髮男子正望著他,那名男子看向他的眼神,有擔憂,有哀傷,更多的是不捨...

「春...」
「...隼」
「你還好嗎...?」明明用看的就可以知道的問題,明明知道問了對他來說也只是一個傷害,但,還是問了
「我沒事啊」
「春...」
「隼,他能得到幸福我很開心...這樣就夠了...」
「春,別再自欺欺人了」
「我真的...」
「你其實很難過吧...不要逞強了...」
「......」
隼慢慢地走向春,並從春的背後環抱住他說「春,無論發生甚麼事,我都會陪著你的」
從背後傳達過來的溫度,使寒冷的身軀感受到溫暖
「謝謝你...隼...」語畢,隼感覺到春的肩膀在顫抖著
「沒關係,哭出來吧」隼的一句話使春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情緒...

***

在春收拾好心情後,隼將春送回家,因為剛才兩個人都在外面淋了雨,所以,春讓隼先留下來,並拿了他的乾淨衣物讓隼先換上,以免感冒,當春在洗澡的時候,傳來了敲門聲,當隼開門看到了來人,他先是愣了一下,但隨即展開了笑容
「為甚麼你會在這裡」
「為甚麼我不能在呢~始」
「春在哪」
聽到這裡,隼收起了笑容,用一種嚴肅(?)的表情看著始說「你找春做什麼」隼態度的轉變,讓始感到不解,不等他問出口,隼接著繼續說「不要再折磨他了」
「你在說什麼」
「隼?」聽見了呼喚聲,隼向始說了句回去,便關上了門,始看著被關上的門板發楞,心裡充滿了疑惑以及...沒來由冒出的怒火...

「隼,剛剛有誰來過嗎?」
「嗯,只是推銷的人而已,我已經幫你拒絕了~」
「是嗎...」
「吶~春,頭髮要弄乾,不然會感冒的喔,我幫你吹吧」
「嗯...」
房間裡充斥著吹風機的聲音,當隼吹乾了春的頭髮之後,室內陷入了寂靜,無言的沉默持續了一段間,而春的一句話打破了這份沉默
「剛才,他來了對吧,隼」不是疑問而是肯定
「嗯...」
「是嗎...抱歉,隼,讓我一個人靜靜...」
「...我知道了,有事就打給我吧」
說完隼便離開了春的家,房間裡只剩下春一個人,回歸安靜的房間,但不久,房間內傳出了啜泣聲...


tbc.

评论(2)
热度(29)
© 銀粟(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