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缓慢(有时间就会更)

吃的cp:
月歌:始春(不拆不逆)、海隼/隼海、隼春、春受(除海春)
月舞:校仲
黑篮:绿高、all火
闪11/闪go:京天、豪圆、鬼圆
战队:战队红受
骑士:主骑受(W吃菲翔)
排少:all日向

雷點:雙隊、參謀、春始、天京

【京天】心中的痛(第三章)

內容架空,可能OOC




(河堤邊)


傷心絕望下天馬坐在河堤邊不斷拿起小石頭投向河裡邊哭泣小聲道
「為甚麼…為甚麼大家都不相信我說的話呢?明明大家在一起時都很快樂的不是嗎…」

當天馬正傷心同時突然感到四周變的陰暗,一股難受的氣息環繞而來,正當天馬警惕起身時,突然感到一陣暈眩襲來身體不自覺地往前倒下,可卻沒有感到疼痛並感覺到有人扶住了他,很陌生,天馬試圖讓自己清醒可眼皮卻敵不過那睏意
「你…是…」“誰”還未來的及說出口天馬便漸漸地昏睡過去
「天馬…你將會屬於我…你這樣的阻礙實在太大了…」那陌生的人用手輕輕描繪般撫摸著天馬的臉龐,修長的手指順著滑下,低頭輕吻那紅潤的唇,抱起昏睡的天馬正要離開
劍城率先趕到時看見的是對方一頭銀白色的長髮直到腰際,那髮色特別的醒目,但令劍城更在意的是那應該在自己懷裡的人兒卻被外人抱在懷裡被親吻的畫面,內心感到了憤怒
「喂!你是誰!放下天馬!」
原本那陌生的人背對著劍城,此時回過身面對著他,臉上帶著邪魅而不屑的表情
「放下?你這不相信天馬的人,你說我該放下給你嗎?」
面對這樣的挑釁劍城內心升起一陣陣的怒意
「是啊!我承認不信任他的我真是個笨蛋!但是!我後來想起發現那根本就不是天馬!」
「喔?你怎能如此確定?」男子陰冷回應
劍城正要回應時…
「劍城!!天馬!!」此時陸續趕到的其他成員見劍城與一副邪魅男子對峙著,也發現天馬在那男子懷裡,而前者本要說出的話語只能止於口中,內心仍舊氣憤又擔憂著天馬的安全
神童衝著男子道「你是誰?!你對天馬做了甚麼!?」
邪魅男子看向眾人「哼,既然這們多人這麼好奇我是誰,那我就告訴你們吧,我是奧茲洛克的哥哥,奧吉爾,那麼天馬我就收下了」
突然的一陣狂風襲來帶著讓人窒息的壓力襲捲劍城一行人,同時奧吉爾身後空間開始扭曲黑暗從中心不斷變大擴張
劍城吼道「等等!!你帶走天馬到底有甚麼目的!!!」
奧吉爾眼神瞬間狠戾起來「目的?哼!就只是為了報仇而已啊,而天馬只不過是個阻礙罷了」
神童聽了這似無理的理由氣憤的說:「這跟天馬又有甚麼關係!你想對他做甚麼!」
然而因為狂風中的黑暗太過強大使得劍城他們快抵抗不了
「哼!真是弱小啊,原因你們就不必知道了,我倒是可以給你們好消息,不,應該說是壞消息吧,你們不是一直很疑惑嗎?關於昨天的事…不過…看來我不必多說了呢,那就再會了」奧吉爾話未說完但卻從他們身上已收到答案,並抱著天馬漸漸消失在黑暗空間裡…
見天馬與那人一起消失後,劍城內心失控悲傷大喊
「天馬!!!」


tbc.

评论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銀粟(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