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缓慢(有时间就会更)

吃的cp:
月歌:始春(不拆不逆)、海隼/隼海、隼春、春受(除海春)
月舞:校仲
黑篮:绿高、all火
闪11/闪go:京天、豪圆、鬼圆
战队:战队红受
骑士:主骑受(W吃菲翔)
排少:all日向

雷點:雙隊、參謀、春始、天京

【海隼】各種互動(後抱篇)

內容架空,可能OOC

海坐在沙發上看著資料…隼見狀,走到了海的身後…
「海~」隼叫著海的同時,從後面抱住了海
「嗯,隼?怎麼了?」海回應了隼,但視線沒有從手中的資料移開,隼有些吃醋的坐到海的旁邊
「海~海~海都不理我~好過分~魔王大人覺得好傷心~」
「……隼,過分的是你吧…我看的這些資料都是你的啊…」海有些無力的說著
「嗯~那~給我吧~」隼說完馬上抽走海手上的資料,開始看,不到十分鐘,那些資料隼都看完了
「海~我看完了,我要獎勵~」隼邊說邊趴到海的身上撒嬌
海無奈的說「這本來就是你的工作啊…算了,辛苦你了,要不我去給你泡紅茶吧」海摸了摸隼的頭,起身準備去泡紅茶時,被隼拉住了
「隼?」
「海~我想要的獎勵不是紅茶哦~」
海坐下來看著隼問「嗯?那你要什麼?」後者輕笑了一下,吻上海的唇後說「我已經拿到獎勵了~☆」
「真是…」海無奈的笑了一下,攬過隼,低聲在隼的耳邊說「那要不要再拿更多獎勵啊?」
隼聽見海這麼說,就知道自己誘惑成功了,他開心的回答「回房間吧~☆」
「嗯」海單音回覆隼後,就將隼抱回房間去了

事後
「所以你那時是預謀好的啊…」海無力的說
「嗯?怎麼這麼說,魔王大人是很愛海的啊~」
「是是,我當然也很愛我的魔王大人」
「海~我想喝紅茶~」
「是是,我去幫你泡」

评论
热度(27)

© 銀粟(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