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粟(雪)

更新缓慢(有时间就会更)

吃的cp:
月歌:始春(不拆不逆)、海隼/隼海、隼春、春受(除海春)
月舞:校仲
黑篮:绿高、all火
闪11/闪go:京天、豪圆、鬼圆
战队:战队红受
骑士:主骑受(W吃菲翔)

雷點:雙隊、參謀、春始、天京

【始春】一個意義不明的短篇

內容架空,可能OOC

最近忙到沒什麼時間更文的我,暑假要準備一堆比賽...但是,我還是有在努力地撥時間寫文(紙稿),寫了不少堆著,只是沒時間打,之前說的三角戀已經寫好一個支線了,還有一個,點文的部分也有在動,目前又完成一篇了,我會找時間打出來的,ALL火的傷,我紙稿之前就完成了,所以絕對不會棄,只是還在找時間打出第三章跟後面的篇章,等這些都完成之後,應該會開篇連載

謝謝沒有因為我長時間沒更文而取關我的大家


這篇文真的有些意義不明,真不知道我在寫這篇文的當下在想甚麼x

以下正文


「春~」一個白色物體撲向了鶯髮男子
「隼...」春無奈地撲過來的人的名字,並接住他...然後雙雙倒在地上,而海和始進門看見的畫面便是:隼上春下,春的本體不知道飛到哪去了(可見力道多大x)
「隼...」海看到這情景,心裡除了無奈也只有無奈,他偷瞄了一下身旁的黑國王(始:不要這樣叫我)
「隼,你想對春做什麼」始的語氣散發著淡淡的殺氣(?
「嗯~當然是和春培養感情啊~~」
‟培養甚麼感情啊!始已經生氣了啊!”此為春和海心中的吶喊
「......」始默默地走過去將隼拎(?)起來丟向海,然後將春拉回房間,留隼和海在原地
「啊~啊,春要被拐走了~」
「啊?」
「沒什麼~」

***

「ha...hajime?」突然被拉回房間,又被推倒在床上,春有些疑惑的呼喊著
「春...你剛剛在跟隼做什麼?」始在春耳邊低聲問著
聽見始的聲調,春覺得如果不好好解釋一定會出事,便詳細的說明事情經過
「真的就只有這樣?」
「真的!我跟隼真的沒甚麼」
「是嗎,不許有下次,不然...」
「不會再有下次的!我保證!」想像了下消音的部分,三根呆毛像是感受到了危險而直立起來
「很好,不過這次我還是要懲罰你」始說完露出了一抹邪笑,再春有些愣神時,始開始了他的懲罰,而春回過神之後,已經全身無力無法反抗了,至於是甚麼懲罰,請自行想像。而後,春看見隼撲向他就會馬上閃躲,隼則是會不死心的追著春跑,然後被始制裁,海則是負責回收(?)自家隊長

訪問隼為甚麼喜歡撲向春

「因為很好玩啊~尤其是春的反應~」
「原來你是故意的...」
「......」
然後隼又被始制裁了x




评论(5)
热度(28)
© 銀粟(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