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粟(雪)

更新缓慢(有时间就会更)

吃的cp:
月歌:始春(不拆不逆)、海隼/隼海、隼春、春受(除海春)
月舞:校仲
黑篮:绿高、all火
闪11/闪go:京天、豪圆、鬼圆
战队:战队红受
骑士:主骑受(W吃菲翔)

雷點:雙隊、參謀、春始、天京

【京天】惡作劇之後的神情

內容架空,幼化注意,作者可能會亂入,京天已交往設定

註:嵐音=吐嘈君

 

 

 

夕陽漸漸落下,學生各個回家,此時,原本應該是安靜的物理教室,在有著實驗室牌子的門裡有細微的說話聲

 

「-------------------就是這樣,可以幫忙嗎?」

 

「嗯…感覺蠻有趣的,好,我幫,等我一下……好了」拿起量杯說道

裏頭的人看著透明量杯裡的水漸漸變色

 

「真期待結果了呢」

 

 

-----------------------------------------------------------------------------------------

 

 

(隔日早晨,枯木莊)

 

『叩叩』一位有著草綠色頭髮男孩此時敲著門

 

「來了,哎呀~ 是菲啊,是來找天馬的嗎?」

 

「嗯,秋姊,天馬呢?」臉頰稍微臉紅著

 

「那孩子應該還在睡覺吧,我去幫你叫他吧」

 

「沒關係的,我去叫他吧」

 

「那真是不好意思吶,那就拜託妳了」秋姊提著籃子好似去早晨採購一番

 

「好的,秋姊路上小心唷」

菲與秋姊互相招呼後,菲邁步踏著階梯走上二樓,轉個彎,便佇立在門前『叩叩!』敲著木製的門

 

「……」毫無回應,顯然裏頭的人睡得很香,手握上門試著轉開「喀!」門被開啟,眼見床上有著突起物,淺淺的起伏著

 

「天馬,快起床」菲邁步到床前,伸手拍打鼓起的物體,輕鬆呼喚這未醒的人兒

 

「唔……」睡夢中裡忽然感覺有人叫喚著自己,意識漸漸清醒張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綠色頭髮的大哥哥(作:我沒說錯,對天馬來說是大哥哥,欲知為何,請往下看)

 

「……大哥哥你是誰啊??為甚麼會在我房間?」望向眼前不知到眼前人是誰而歪著頭,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疑惑的問(作&菲 :好萌!!!!!!)

 

「我是菲,是秋姊拜託我叫你起床唷」

 

「菲哥哥?是秋姊姊的朋友嗎?」

 

「嗯」菲微笑回應並接著問「天馬,要不要一起去踢足球?」

 

「足球?好啊!」聽見足球兩字整個人清醒開心不已「菲哥哥等我一下」邊說邊興奮爬下床邁著小腳步衝向洗浴間洗漱

 

「呵呵果然天馬就是天馬」在身後看著天馬的模樣不禁小聲道

待天馬洗漱完吃了早餐,菲便帶著天馬慢慢散步的來到雷門國中找其他人,走進部室後……

 

「菲早安」所有人見菲走進部室卻沒有發現跟在自己身後的小身影,齊聲向菲打招呼

 

「大家早」見大家似乎未發現身後的人心情不禁感到愉悅,微笑回應著大家

 

「天馬呢?怎麼沒看到他?還有菲你身後的小孩是誰呀?」此時聲音的主人有著藍髮,尋視了周圍卻唯獨沒看見自家戀人,但視線卻停留在被菲藏在身後的孩子,孩子讓他感受到熟悉而移不開視線,便問了菲

 

「天馬?他在唷~」菲那不易察覺的腹黑心情讓他嘴角不禁上揚

 

「啊?在哪?」這次是灰髮男孩疑惑 (作 :呵呵,你們別猜錯囉~此位是神童【Ps.此神童非彼神童】 神 : …… )

 

「來吧,天馬,見見大家,他們不是壞人」

 

當大家正疑惑『壞人』一詞時一度想對菲吐槽“菲!你在哄小孩嗎?” (嵐音 :不是本來就……  作 :別多嘴【瞪】眾人:???) 這時有個小人影從菲身後走出來,那一刻,大家便了解菲為何那麼說了,但更驚訝的卻是眼前這本該與他們年紀相仿的男孩卻變成五六歲模樣,然而劍城衝擊最大,讓劍城不禁愣神(作 :你們想想,自己的戀人突然變成小孩子,能不驚訝嗎?),神童最先回過神來問「菲,為甚麼天馬會變成這樣?」

 

「這個嘛~」

 

「快說!」劍城此時回過神,用犀利的眼神質問著

 

「嘿嘿~我才不告訴你咧~還有你那麼大聲會嚇到天馬的」菲感受到劍城的緊張有種愉悅感

 

「嘖!」

 

「大哥哥,你生氣了嗎?」天馬用楚楚的可憐眼神看向眼前比自己高了好幾個頭的劍城,小心翼翼地詢問

 

「……沒有,我沒有生氣」發現小個子的他正看著自己,劍城內心“可惡!你可以不要那麼可愛?”

 (作 :果然是傲嬌 劍 :有膽你再說一次 作 :啊哈哈… 嵐音:你本來就是傲嬌啊,不要逃避現實了 劍 :……(╬゚д゚) (╬゚д゚) 作 :閃到一邊去為嵐音默哀 劍 :(向嵐音使出死亡斬擊) 嵐音:啊啊啊~~(成為天邊一顆星)

 

「真的嗎?」天馬仍然無意識繼續使用可愛大眼望向劍城

“天馬好可愛!!”

 

「真的」劍城蹲下身,與天馬對視,伸手覆蓋在那柔軟飄逸的棕髮並使力弄亂,眼神溫柔的不易讓人察覺(作 :『喀嚓』

 

「嘻嘻,那大哥哥們叫甚麼名字?我叫天馬唷~」小天馬因為劍城摸他的頭而感到開心並自我介紹,臉上神情一整個閃亮亮(?)的(眾 :好萌!好刺眼啊!

ε٩(๑> ₃ <)۶зε٩(๑> ₃ <)۶зε٩(๑> ₃ <)۶з

 

「我叫神童拓人,請多指教,天馬」

 

「你好啊~拓人哥哥」此時神童表示(灬ºωº灬)

 

「我是霧野蘭丸唷,天馬」

 

「嗯!蘭丸哥哥好啊~」此時蘭丸表示與神童一樣(灬ºωº灬)

其他人見到此景也紛紛湊上一腳,也一一被小天馬萌的Σ>―(〃°ω°〃)♡→

在大家被萌到的瞬間並沒有注意到此刻小天馬已鑽出群眾,邁向某人走去並伸出小手手拉拉那個人

 

「嗯?」感受到有股力量拉住自己便微低下頭探去

 

「那,大哥哥你叫甚麼名字呀?」

 

「劍城京介」

 

「京介哥哥…京介哥哥…京介!」獲得答案的小孩開心地不斷喊聲向前抱住劍城

 

「!!!」見小孩突然的抱住自己,劍城心裡又驚又喜,臉已微微發紅 (作 :『喀嚓』

 

恢復冷靜後,回抱住小孩並抬眼望向菲冷聲問「菲,要怎麼讓天馬變回原樣?」

 

「很簡單唷,只要----------------」

 

 

 

(劍城家)

 

帶著小天馬回到家,走向客廳沙發坐下眼神望向仍站在門口的小孩

 

「天馬過來我這邊」

 

「嗯……!!!」當小天馬慢慢走近劍城時突然停下腳步,正猶豫要不要再往前走時…

 

「呵呵」劍城覺得眼前小小人兒躊躇的模樣很可愛,心裡愉快不已“小頑皮”立即伸出手拉住他,讓他待在自己懷裡,俯下身咬住比以往小了些的唇,不同的卻是更加的甜

 

『砰!!!』

 

「????!」變回原樣的天馬感受到自己被緊緊抱在某人懷中,原本疑惑緊張的心因熟悉的氣息而安定下來,埋頭鑽進對方的胸膛享受著“好溫暖呢…”

 

 

 

正文完

 

 

 

後記

 

 

天 :「所以……我當時是變成小孩子了啊…」

 

作 :「對啊,天馬真的好可愛啊~~」

 

天 :「诶?有嗎? (๑´ㅁ`)」

 

作 :「連面癱的劍城也有不少表情唷~」

 

天 :「真的嗎?!可惜我不記得啊……」

 

作 :「放心,我有拍照片,來,給你」說完,遞照片給天馬

 

「哇~謝謝,沒想到原來京介也有這樣的表情呢,好可愛(๑´ㅂ`๑)」

 

劍 :「給我(搶走)」

 

天 :「哇!京介!你怎麼突然冒出來,嚇到我了QAQ」

 

劍 :「這些照片我要沒收」

 

天 :「诶诶!!QAQ」

 

作 :「(小聲)沒關係,天馬我有備份的唷」

 

天 :「(小聲)謝謝>A<」

 

劍 :「你們在幹嘛」見兩人鬼鬼祟祟又靠得如此近,伸手把天馬拉離

 

天 :「沒什麼啦~京介我們回家吧~」說完便偷親劍城的臉頰一下

 

劍 :「(๑´ㅂ`๑)」

 

天馬趁劍城不注意時「(小聲)照片就拜託妳囉」

 

天馬牽起劍城溫暖結實的大手,慢慢邁步回家

 

作 :「嘖嘖,真是閃(戴墨鏡)」

 

 


评论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銀粟(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