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粟(雪)

更新缓慢(有时间就会更)

吃的cp:
月歌:始春(不拆不逆)、海隼/隼海、隼春、春受(除海春)
月舞:校仲
黑篮:绿高、all火
闪11/闪go:京天、豪圆、鬼圆
战队:战队红受
骑士:主骑受(W吃菲翔)

雷點:雙隊、參謀、春始、天京

【京天】心中的痛(番外)

內容架空,可能OOC

這篇基本上是對話,然後應該算是場鬧劇?內容有誤的話,還請告訴我一聲




(回到地球後第二天)
 
天馬回家時,遇到小櫻和瞬木
櫻:「隊長」
天馬:「怎麼了?小櫻」
櫻:「我想拜託你一件事……」
天馬:「怎麼啦?」
櫻:「就是我們……」當櫻想說出口,這時一旁的瞬木搶先問了
「隊長!我們想看你原來真正的化身,還有那什麼極限合體的」
天馬:「為什麼突然……?」
櫻:「隊長拜託您了,其實……還有其他人也想看……」櫻用著仰慕的眼神看著天馬,說話卻有些羞澀感,也覺得自己突然的任性要求會不會太超過
天馬:「可以是可以,不過其他人是……??」
「隊長!謝謝您!那麼就約在明天足球場可以嗎?」「可…可以」由於天馬的答應使得櫻感到興奮不已,開心到沒聽見天馬的疑問,而天馬也看著眼前的兩人興奮的神情也不再問自己的疑惑並心想「看來還是等明天了呢」

隔日……(雷門足球場)

神童:「為什麼……突然…??」
霧野:「這是…」
神童和霧野兩人看著眼前的那群人們感到無語,不意外的,在一旁跟著兩人的天馬也是同樣感受
櫻:「隊長,這些人也想看,然後想和最強十一人比賽」
是的,在天馬三人眼前的那群人便是曾經和地球十一人比賽過的各星球的人(是組成銀河十一人的外星人)和地球十一人(排除天馬四人)
卡澤爾瑪:「好久不見了,天馬,還好嗎?」
天馬:「嗯…嗯,還好,謝謝你」
神童:「所以…這是要…比賽嗎?」
井吹:「沒錯,用你們的全力吧」
波瓦伊:「波瓦伊和大家都想看化身和極限合體」
菲:「就為了這個…才說想比賽嗎……」
劍城:「唉~看來…不比不行了…」劍城看著眼前的人嘆了口氣
札那克:「真有趣,時空最強小市民札那克,參加」
黃名子:「我也參加,感覺好有趣,可以和外星人比賽」
東武:「不錯啊~我加入」
菲:「唉~不比白不比,我加入」
天馬:「那就比吧…」
卡澤爾瑪:「天馬,又可以比賽了呢」
天馬:「是啊」
就這樣,一場莫名奇妙的比賽就這麼開始了
(作:真的夠奇妙的… 眾:還敢說!不就是妳寫的嗎!作:嘿嘿嘿)
天馬:「各位!極限合體吧!」
眾:「喔!」
波瓦伊:「可以按照順序嗎?」
眾:「……」此時眾人= =|||
天馬:「我…我知道了,神童學長…」面對波瓦伊突然的要求天馬頓了一下便轉回頭用著無奈的哀求(?)眼神看著神童
神童:「唉,我知道了,一之力,極限合體 信長」
霧野:「二之力,極限合體 貞德」
太陽:「三之力,極限合體 孔明」
信助:「四之力,極限合體 劉備」
錦:「五之力,極限合體 坂本龍馬」
劍城:「六之力,極限合體 沖田」
東武:「七之力,極限合體 風神翼龍」
菲:「八之力,極限合體 比古」
黃名子:「九之力,極限合體 王者巨龍」
天馬:「十之力,極限合體 亞瑟王」
札那克:「十一之力,極限合體 巨大颱風克拉拉珍」
(以上就是所有極限合體對象,有錯請見諒)
真名部:「喔~這就是所有人的極限合體啊」
比賽開始
波瓦伊:「記得要施展必殺技哦~」
眾:「……」= =|||
天馬:「既然要看而已,為何要比賽啊…」
櫻:「對唷!這樣根本不用比啊~」櫻被天馬這麼一說恍然大悟起來
眾:「……=皿=」
劍城:「如你們所願!(,,#゚Д゚)」感覺被擺了一道的劍城有些不鎮定了
天馬:「劍城!你冷靜一點!」天馬見劍城快爆發,立馬上前安撫對方
神童:「是啊,劍城冷靜點,集中力氣到球上吧,還有,我先,按●照●順●序(,,#^_^)」顯然此時神童也不冷靜了……
天馬:「神童學長 O口O!?!」
(作:神童…你也冷靜一點… 咳!總而言之…等所有人冷靜後…)
神童:「我先來,誰要守門?」
井吹:「我來」
阿魯倍加:「我也要接接看」
神童:「我知道了…我射兩球…唉~」
井吹:「逆鱗扣殺…啊~」
進球後,換阿魯倍加…
「阿~~」
同樣的又進球了,換二之力
霧野:「誰要進攻?」
此時霧野在原地看著眼前的人們挑釁問
瞬木:「我」
波瓦伊:「還有我~」
霧野:「那來吧」
瞬木:「那我不客氣了」
波瓦伊:「我要進攻囉~」
兩人朝霧野進攻,「聖女烈焰」(其實我不知道…是亂掰的…),霧野成功截到球並將球踢向三之力
太陽:「我要上了!天地雷鳴」
想當然爾進球成功
信助:「來吧」
琉凱爾:「我們來射門」琉凱爾對身旁的剛達雷斯道
「我知道了,琉凱爾哥」收到訊息的剛達雷斯回應著琉凱爾,兩人便一起施展「伊甸嗥鳴」
信助:「真 大國謳歌」
信助成功擋住兩人的攻擊不愧是五之力
錦:「儘管來吧!黑潮駕馭」
錦使用必殺技突破防守的人並將球踢給劍城
「菊一文字」
「!!!」
想當然是一定進球( ̄∇ ̄)
黃名子:「華麗幻象」黃名子截到球後傳給東武
東武:「喝~~」
眾:「飛起來了?!」
東武突破防守後傳給了菲
菲:「王者之牙」
三人合力成功取得進攻機會並射進球門成功!
天馬:「!!!」正當天馬警惕守住球並觀察四周,突然身後有人竄出,原來是卡澤爾瑪
「王者之劍!」突破防守後,天馬將球傳給扎那克
「札那克!」
「看來終於輪到本大爺了」
「接招吧!現在在此重現,最偉大的我,super~」
成功進球了!!
兩人合作射門成功!
波瓦伊:「再來我們想看化身~記得武裝哦~」
眾人再次因為波瓦伊感到無言
眾:「唉……知道了」
波瓦伊:「還有要……」正想再說的波瓦伊見眾人掃射般的視線
眾:「按●照●順●序」
「演奏者 瑪耶斯特羅,武裝」
「戰旗士 布倫希爾德,武裝」
「太陽神 阿波羅,武裝」
「護星神 泰坦尼斯,武裝」
「戰國武神 武藏,武裝」
「劍聖 蘭斯洛特,武裝」
「太古戰士 賈格沃克,武裝」
「光速鬥士 羅賓,武裝」
「曉之巫女 天照,武裝」
「魔神 亞克佩加薩斯,武裝」
「魔界王 宙迪亞克,武裝」
 
(作:如有錯,請見諒 作小編:QwQ大家可以別一起變身嗎?眾:小編請去找波瓦伊談談吧( ̄Д ̄)ノ作:((拍拍小編)
 
櫻:「喔~真厲害」看著眼前情景感到歡快又驚喜
瞬木:「這就是你們的化身和武裝啊」
卡澤爾瑪:「天馬,你們真厲害~」
天馬:「謝…謝,這樣可以了嗎?」
櫻:「當然可以了!!謝謝隊長!謝謝大家!」
眾:「呼~」終於結束莫名的比賽,大家解除武裝和極限合體
卡澤爾瑪:「那麼我們回去了,天馬,我們有緣再聚」卡澤爾瑪帶著一群人走了
瞬木:「謝了,讓我們見識不少好畫面呢,那麼我們也回去吧」
眾:「= =|||…………」“他們到底是來幹嘛的啊!!!”
神童:「唉~」
菲:「這是怎樣啊…」
劍城:「誰知道」
作:「真是一場華麗的表演啊~(喝茶)」
眾:「是鬧劇吧!!」
作:「啊哈哈~也可以這麼說…我先走了」見眼前一群人的無限黑氣,作者趕緊逃跑
天馬:「算了吧…各位,別追了」
天馬看著逃走的作者,阻止了一群想上前把作者給…的眾人(作:喔喔!天馬謝謝你~(邊逃邊道謝 天馬:我只是不想讓大家浪費力氣罷了 作:…總之還是…3Q)
眾人都回去了~天馬與劍城一起走回家
天馬:「今天還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呢」
劍城:「是啊,真想去找作者算帳(〝▼皿▼)」(在遠方的某人打了冷顫)
天馬:「冷靜點,劍城」
劍城:「話說你怎麼還在叫我的姓呢,為何不叫我的名字?」
天馬:「!!可…可以嗎?」
劍城:「當然,我想聽你叫我的名字」劍城面上溫柔的笑了
天馬:「京…京介…」天馬羞澀的低下頭不太敢看著劍城並喊著對方的名字
劍城:「天馬……」看到戀人那羞紅可愛的臉龐,便忍不住整身欺壓向前
「!!!京…嗯…嗯唔…」
劍城:「呵呵,回去吧」劍城在離開戀人柔嫩可口的雙唇前也不忘再舔一口
天馬:「嗯,我們回家」
兩人牽著手,散發著粉紅泡泡,一起漫步回家



评论(1)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銀粟(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