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粟(雪)

更新缓慢(有时间就会更)

吃的cp:
月歌:始春(不拆不逆)、海隼/隼海、隼春、春受(除海春)
月舞:校仲
黑篮:绿高、all火
闪11/闪go:京天、豪圆、鬼圆
战队:战队红受
骑士:主骑受(W吃菲翔)

雷點:雙隊、參謀、春始、天京

【京天】心中的痛(第十章)

內容架空,可能OOC





 
在大家成功救回天馬而鬆了口氣時,但是,事情還沒結束……原來大家只救回了沒有心的身軀,而他那原本的心正深深沉睡著……
 
------------------------分隔線-----------------------------
 
「真正的……心?」劍城對著卡特拉說出他的疑惑
「他的心,在被催眠的同時,他的心底是傷痛的,心靈因而變得脆弱才會被控制,現在的他,正承受著痛苦、憂傷」
「心底的傷?可是天馬從來沒有說過他以前有過甚麼……」神童在聽見卡特拉的述說時小聲呢喃著,眼神無意識地望向劍城,發現後者的身體有難以察覺的震驚“傲嬌笨蛋,看來你發現了啊…”
「嗯…天馬總是給予我們很多活力…但是真正的天馬並不是我們大家所看的那樣…看來…我們都不了解天馬…」
「其實他本人也不曉得(作:呆萌無誤),隱藏在心底的悲傷被自己無意識的鎖在心底,不想讓任何人知道包括他自己」
「所以他才會有辦法一直笑著…」劍城心裡湧出一股不捨的心情
「現在的他因為"外力",心底的傷痛被撬開,才會讓他的心變脆弱而易受他人的控制」
「那麼現在要如何救回他的心?絕不能讓他一直沉睡!」劍城的內心清楚的知道卡特拉所說的“外力”從誰而來,心裡湧起一股殺意“奧吉爾!我跟你沒完!!”
「由於我的能力有限,只能帶領一個人進入他的內心,劍城,我想,能找回他的只有你了」卡特拉用肯定的眼神直視劍城
「嗯,我一定回成功找回他!拜託妳了!」
「嘿!傲嬌笨蛋,天馬就拜託你了,一定要連同我們大家的心意一起傳達給他,要成功帶他回來啊!不然我們永遠叫你傲嬌笨蛋!」神童用冷靜卻帶著威脅的口氣對劍城說著
「哼!還用你說」
於是,劍城在卡特拉的幫助下,進入了天馬的內心裡…
 
-------------------------分隔線----------------------------
 
「這是…?」劍城感受到了涼意冰冷,有時卻又溫暖無比,兩種溫度交錯在一起,讓人感到有點不適,劍城原本閉上的眼漸漸睜開,映入他眼簾的,是一道道不同顏色的門,四周像在放電影般,不斷的出現影像
「那些是心門,裡面都是天馬的回憶,之前天馬把所有不愉快的回憶都關在同一扇門並將其上鎖,連同自己悲傷的情緒一起…現在被"外力"強硬打開,使門裡的那些“記憶”跑出來,才會導致忽冷忽暖的不適感」卡特拉解釋的同時,修長的手附在劍城的背後,傳送些微的能量給他「好了,這樣你就不會感到不適了」
「謝謝」
兩人開始尋找能找回天馬的線索,在尋找路途上,也看到了天馬以前的回憶,卻發現到這些四散的記憶裡沒有傷心的記憶,就像是被刻意抽離了一樣,突然,兩人感覺到周遭的氛圍和一路走來的氣氛截然不同,並看到了更多的記憶片段…
「這些是…?」劍城明顯感受到這些記憶與先前所看見的有所不同
「就是你所想的那樣沒錯,這些…全都是天馬所埋藏的回憶,看樣子天馬應該在這附近」
「!有聲音」聽覺靈敏的劍城邁出腳步,快速地走向聲源 “感覺那個聲音愈來愈清晰…是哭聲?!”
「嗚嗚……」
剎時,劍城看見眼前有個小男孩低著頭蹲坐在地上哭泣,看起來就像一個小黑炭(?),身形雖然嬌小,但劍城看到了那人獨有的棕髮,便問道「你……是天馬嗎?」對方些微點頭但沒有回應仍繼續哭泣著
當劍城想繼續尋問並伸手向前想撫摸那柔軟的髮絲時,在快碰觸到的那一剎那,嬌小的男孩突然抬起頭
「!!!!!」像是被強硬灌入腦內般,眼前不斷出現一幕幕不屬於自己的記憶片段,劍城看著看著,便不自覺地流下了眼淚
「天馬……」“這就是你從以前到現在所深藏的記憶嗎………”


tbc.


评论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銀粟(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