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粟(雪)

更新缓慢(有时间就会更)

吃的cp:
月歌:始春(不拆不逆)、海隼/隼海、隼春、春受(除海春)
月舞:校仲
黑篮:绿高、all火
闪11/闪go:京天、豪圆、鬼圆
战队:战队红受
骑士:主骑受(W吃菲翔)

雷點:雙隊、參謀、春始、天京

【京天】心中的痛(第九章)

內容架空,可能OOC,今天先到這裡,明後天會盡量把它貼完






奧茲洛克倒下,奧吉爾也只是淡淡地看了一眼後將視線瞥向一旁的來人並說「太慢了」
那人單膝跪下「非常抱歉,奧吉爾大人
「這…這個聲音!」劍城聽聞熟悉的聲音傳來,瞳孔不禁放大,那人背對著自己站起了身,在激烈(?)的餘風下吹起了遮住臉孔的披風
「!!(隊長)天馬?!」大家震驚到忘了呼吸
「天馬……你到底怎麼了?」明明人兒就在眼前,但他卻對自己的呼喊無動於衷,便衝向前伸出手,想趕緊碰觸對方,卻換來…
別碰我!」冷漠的聲音及話語從天馬口中說出並拍掉劍城伸出來的手
「天馬……」“你到底怎麼了…?”雖然人兒的反應讓自己的內心感到難受,但也因此察覺到在人兒身上那一絲不屬於他的氣息,纏繞在他身上
「怎麼…會?!那雙眼睛!」奧茲洛克見到性情大變的天馬,還有那瞳孔裡的氣息,對他而言再熟悉不過了,支撐著身體憤恨又疑惑瞪視眼前的哥哥“哥…難道你…?”
「真不愧是我的弟弟,馬上就發現,看來你還沒讓我失望的徹底呢」
「到底怎麼回事,快說!」劍城眼神示意著要對方說出原由
這時一直陪在拉拉雅身旁,卻沒說過任何一句話的卡特拉開口解釋
「就是奧吉爾他把黑暗能量注入在天馬的體內了」
「那有辦法讓天馬恢復嗎?」劍城眉上已些微皺起
「有的,只是要透過比賽來喚回他的意識」
「喚回他的意識…?」
「嗯,現在的他正處於被催眠的狀態,所以要喚回他真正的意識,我才能有辦法將他體內黑暗力量拉出來」奧茲洛克表情嚴肅的說
「為甚麼?既然你能拉出來,為何還要透過比賽?」
「因為那要本人強烈的抗拒著那股能量,才能有辦法拉出來」卡特拉敘述著,眼神卻是看著奧茲洛克,而後者沉默著,表示卡特拉所說的無誤
「那麼看來是場硬戰了…劍城!專注!我們得專心喚回天馬意識才行!就靠你了!」神童看著一旁一臉茫然的劍城,用著斥喝般的響亮聲喚回劍城的意識(作:看來神童好像了解了什麼呢~ 神:是的
比賽開始,由最強十一人開球,而原本天馬的位置由白龍替補,隊長則是神童
「天馬啊~讓他們感受你的恨意吧」奧吉爾笑看著眼前場上那些不自量力的一群人
比賽哨音剛響起,明明奧吉爾離天馬距離好幾公尺,但天馬似乎還是能聽見奧吉爾對自己下的指令
」天馬立馬快速向前消失般的神隱了
「甚麼?!」白龍感到驚愕,因為原本球還在自己眼前,現在卻突然消失,到了天馬腳下
哼,僅此而已就感到驚訝?我讓你們再更驚訝點,嚐嚐我心中的絕望及恨意吧!
「天馬!快清醒點!這樣的…這樣的你不是原本的你啊!」“也不是我所喜歡的那個你啊……?!原來…原來我…”見到那樣的他,讓劍城感到陌生,劍城的心裡嘶喊著並後知後覺的感覺到甚麼
呵,暗魔神亞克佩加薩斯 武裝!」似是未聞劍城的嘶吼,天馬繼續帶著球奔向球門,並使出了化身攻擊
「!!!天馬…我一定要擋下你!劍聖蘭斯洛特 武裝!」“我一定要把你救回來!”
「天馬的化身…居然黑暗化了?!」身為隊長的神童也因眼前的巨變而感到訝異
「是因為那股黑暗之力的影響嗎…」旁觀比賽的修看著場上黑暗化的化身如此說著
「呃!」抵擋不住天馬迎來的進攻,劍城的化身消失,並被撞飛在一旁,前者沒有了阻擋,順利的到了球門前
絕望深淵」他射門了
「極限合體 劉備 大國謳歌·改!」身為守門員的信助趕緊使出極限合體擋住球的進攻,然而還是沒能擋下
這就是我心中的黑暗」“不...”
再次開球,由劍城盤球上前
「天馬!拜託你,快清醒啊!」
少囉嗦!」“不要…”
「極限合體 沖田」成功的閃過天馬和其他人,奔向對方球門的同時也注意到神童的靠近
「極限合體 信長 劍城!」
兩人彼此眼神示意,劍城二話不說…
「菊一文字」
「剎那爆射」兩人使出了連鎖射門
「啊~」連鎖射門成功進球了
這次由黑暗深淵開球,球再次回到了天馬腳下
「再來吧~天馬,再讓他們體會一次你的恨意」腦海裡再次響起那冰冷玩味的話語
是…」“不要...不要傷害他們…”
「天馬!你快清醒啊!」
這時哨音響起,結束上半場(其實他們在奪得那一分花很多時間,因此跳過囉~突然體會到比賽場面真的要打很多啊…=w=
 
----------------------分隔線--------------------------
 
「天馬!你難道真的恨我們嗎!我知道當初傷害到你…我也恨當初那個不信任你的自己啊!!」看著那人兒背對自己的身影,突然感覺到對方好像要離自己越來越遠一樣,便不自覺的將心裡最真的話語說了出口。天馬的黑暗意識發現,這副身體的原意識對這人的聲音一直產生共鳴並不斷產生抗拒,令他感到難受,開始煩躁,掌心聚集著能量便轉身襲去
你很煩耶!從剛才比賽開始就一直阻擾我!給我消失!」“不要啊!劍城!快閃開!”
「!?」
「笨蛋!」神童撲向劍城成功閃避攻擊,本以為會有下一波的襲擊而趕緊起身,卻發現對方面有難色,雙手撐住自己的頭
呃…啊啊啊啊!!」“給我離…開,離開我的身體!”
天馬重心不穩並跪下身,周身發出了金色的光
「天馬!」見到天馬痛苦的樣子,劍城的心裡更加難受,趕緊奔向前抱住他,讓他倒在自己的懷裡
「劍…城…對不起…我傷害了你們…」熟悉的氣息,溫暖的懷抱,天馬用僅剩虛弱的體力說著
「沒關係…天馬,沒關係的…你能回來就好」眼角泛起淚光,他低首埋入人兒懷中,因為他不想讓他人發現這樣的自己
「嗯…」天馬感覺到緊抱自己的人有了安心感,便也放鬆,暈了過去
「天馬...?」
「快!趁現在,快將他放下來!」此時奧茲洛克感應到天馬體內黑暗力量的虛弱,趕緊對劍城如此說道
「好…好!」意識到自己太過放鬆,馬上回過神來,迅速讓天馬躺下,而奧茲洛克也加緊時間拉出了那體內的黑暗之力,將那力量踢向奧吉爾那群人,也因為是短短幾秒的時間,奧吉爾他們也毫無招架的時間,就這麼被打中了,隨後守衛便將他們逮捕了(作:至於可以踢的原因是因為那股能量大到已形成形體,為何踢向奧吉爾等人嘛~身為弟弟難免也想回報一下啊~www
「呼~這樣就可以了…只是…這方面我不太行,就交給妳了」奧茲洛克對著卡特拉說道
「沒問題」兩人在大家的疑惑下交接工作,卡特拉修長美麗的雙手依附在天馬的心臟上
「這是…?」本以為就此可以放心的劍城看著對方的動作,感到有些疑惑
「來吧,接下來靠你了,現在必須去找回他,找回他真正的心」卡特拉對著感到疑惑的劍城,如此解釋道(作:看來卡特拉也明白了什麼啊~ 卡:呵呵~
「真正的……心?」


tbc.

评论
热度(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銀粟(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