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缓慢(有时间就会更)

吃的cp:
月歌:始春(不拆不逆)、海隼/隼海、隼春、春受(除海春)
月舞:校仲
黑篮:绿高、all火
闪11/闪go:京天、豪圆、鬼圆
战队:战队红受
骑士:主骑受(W吃菲翔)

雷點:雙隊、參謀、春始、天京

【京天】心中的痛(第五章)

內容架空,可能OOC





 

 
微微風吹起綠意盎然的綠野,四周生物環繞,湛藍的天空下,某處那圓形的塔樓,狹小的窗户、半圓形的拱門、低矮的圓屋頂、逐層挑出的門框來做裝飾。
大量使用立柱和各種形狀的拱頂而達到一種敦實厚重、均衡安穩、力度飽和的美學效果,狹小的窗口與内部廣大的空間形成強烈的對比,使得城堡内部光線暗淡,给人一種神秘幽暗之感。讓人料想不到這樣的美好環境下竟然是在那黑暗扭曲不明的空間裡……然而此時角落房間裡有著如睡美人般沉睡的少年

「嗯…這是哪?」少年漸漸有了動靜甦醒,張開雙眼瞬間面對那陌生的天花板,意識到自己處在不屬於自己的空間裡
“這是哪裡?好暗啊…”少年心想,正當他想起身時才發現,身體竟然無法動!
『喀!』此時聲音在黑暗的空間響起格外明顯,少年在知道自己處於不利情況下顯得更加心慌,同時感覺到似乎有人往自己方向靠近
冰涼的觸感襲來,雖然身處在黑暗,但少年仍不自覺緊閉雙眼
「!!…你是誰?!為何你要把我關在這?」
而那人正是奧吉爾,在房裡的少年甦醒那一刻他便感應到了,他打開房門邁向少年,感受著他的緊張,並走過去伸手撫摸少年的臉龐,用那低沉卻顯得沉穩的聲音開口說道
「別怕…張開眼看著我」奧吉爾捏著少年下顎看著少年
天馬在被那人擒住下顎,聽到那沉聲勸語而緊張的、慢慢的睜開雙眼,張開的瞬間便被那暗紫瞳孔吸引的移不開視線
「你…」想問出的話未說出口卻被對方搶先道
「天馬你心裡不好受吧?自己不被同伴所信任,只是你單方面信任著他們罷了,當時你一定想“為什麼他們都不相信我,我一直都相信著你們啊”對吧?」雖然是問句,但語氣像在陳述事實,絲毫沒有任何疑惑
「我…」天馬在被說中時,心裡刺痛著並將視線轉向一旁
見天馬欲言又止的反應感到滿意,捏著下顎的手力道加緊
「天馬看著我!要怨的話你就怨恨他們吧!只要你記住,只有我是相信你的」奧吉爾說完那霸道的宣言,低下頭用唇擒住天馬的唇
「!!!!」
天馬因為對方的動作而愣住了,而後感覺到對方試圖更深的侵入
「不要!」天馬礙於身體無法動彈只好用力扭頭躲避那侵入的舌,然而對方卻用另一隻手擒住自己的後腦,因此而無法動作,使對方的舌成功的侵入,逼得自己與對方的舌交纏
不知過了多久,奧吉爾才不捨的放開那可口甜美的唇,見對方眼神因為剛才的纏綿有些渙散
「為…什麼啊…?」感到無力的詢問對方
「既然你會是我的阻礙,那倒不如讓你屬於我!」奧吉爾盯著那雙迷人的瞳孔,悄悄的對天馬使用魔力
「屬……於……你……」天馬的動人的瞳孔漸漸的,更加渙散而深邃,失去了以往光彩,然而心裡不禁喊著一直思念的人“劍城………”
「沒錯,屬於我……」不知道天馬的內心仍想著某人的他解除了施放的控制後,擁抱住那美麗的身軀,輕撫著對方享受著
「來人,去執行我交代的事」用著輕聲不吵到自己懷裡的人兒喊道,此時身後幾道人影現身並回應「是!」
看著那些身影再度消失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去執行命令
「看來我們會有場有趣的遊戲呢」


tbc.

标签: 閃GO 京天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