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粟(雪)

更新缓慢(有时间就会更)

吃的cp:
月歌:始春(不拆不逆)、海隼/隼海、隼春、春受(除海春)
月舞:校仲
黑篮:绿高、all火
闪11/闪go:京天、豪圆、鬼圆
战队:战队红受
骑士:主骑受(W吃菲翔)

雷點:雙隊、參謀、春始、天京

【隼春】成年禮

內容架空,應該已經OOC了?

私設隼春是無血緣兄弟

弟控隼

春酒醉

 @ヂノ 你的點文

拖這麼久,抱歉...




以下正文

「領帶歪掉了喔~」一位白髮男子邊說邊為鶯髮男子調整領帶
「謝謝你,隼哥」
「不用客氣喔~今天是春的大日子啊~一定要打扮的帥氣點!」
「呵呵~那我這樣有帥氣嗎?」春笑著問
隼幫春整理好西裝之後說「我的春一定是最帥的!」滿意的看著春的樣子,心裡也不禁感到感慨道「時間過得真快啊...原本小小的春現在也成為了大人了呢...」
「隼哥...」
「好啦~該出門了~不然會趕不上成年禮的,對了,別忘了邀請函喔~」
「隼哥,我想先和你拍照~」
「當然~」

***

成年禮結束之後,春被朋友們邀去喝酒,初次碰酒的春,喝了幾杯之後就有些許的醉意,春原本想先回去,但敵不過朋友們的挽留,最後還是留下來了...夜晚,隼遲遲等不到春回家
「春怎麼還沒回來呢...」
隼在家裡等著春回來,打算把早已準備好的祝賀春成年的禮物給他,可是一直等不到春,雖然春已經成年,但隼還是有些擔心,正當隼打算出門尋找春時,門鈴響了起來
‟是春嗎...?但春有鑰匙啊”隼有些疑惑誰會在這個時間點拜訪他,門鈴聲不斷響起,隼也不好讓人等,便去應門,開了門發現,是喝醉了的春
「春?!」
「隼哥~」看見了隼,春馬上撲了過去,見到春這樣,隼也有些無奈地抱住他,向帶他回來的人道謝之後就把春抱進家裡
「春,先去洗澡吧?」
「诶~不要~」
「乖~去洗澡」
「那...隼哥一起?」春邊說邊抱著隼撒嬌,看著這樣的春,隼覺得他的內心好像有甚麼東西快關不住了,絲毫沒有察覺隼內心掙扎的春還在撒嬌,隼最後還是壓下了莫名衝動,幫春洗完澡後將他抱回房間,當隼把春安頓好準備回他的房間休息時春拉住了他
「春?」
「隼哥...不要走...」春用有些淚眼汪汪(?)的眼神看著隼,而隼則是微笑的看著春說
「別擔心~我不會離開你的~」
「真的嗎?」
「真的」
「那隼哥喜歡我嗎?」突然而然的問題使隼愣住,他不知道春問這個問題的含意,因此很籠統(?)的回答
「春是我的弟弟,我當然...」
「我說的喜歡不是對弟弟的那種!」聽見春這麼說,隼不免覺得驚訝,見隼因驚嚇而愣住的表情,春有些後悔說出這些話,眼眶漸漸地紅了
「抱歉,隼哥...當我沒...」不等春說完,隼直接吻住春的唇,蜻蜓點水的一吻
「這樣有回答你的問題了嗎?」
這次愣住的人換成春
「我是在作夢嗎...」
「你沒有在做夢喔~春」隼笑著說,而這個笑容比以往更加的溫柔,也多了一份幸福
「隼兄さん...好き...」春抱住隼說著,隼也抱住春回應
「僕も好きだよ~」
他們就這樣抱著對方一段時間,幸福圍繞著他們。
突然的,春向隼說了一句「隼哥,我今天成年了喔?」
「春,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隼聽出春話中的涵義,用一種深沉的眼神看著春
「當然知道~」說完春輕吻了隼的唇瓣
「じゃあ~いただきます?」
「召し上がって?」
不久,房間裡充滿著甜蜜的氣息

***

到了隔天...
「嘶...頭好痛...腰也好痛...」即便春昨天直到深夜才休息,但春的生理時鐘還是很準時的叫他起床,感受到身體的不適,春努力的回想昨天發生了什麼事
「昨天發生了什麼...」忽然,春感到他被一股力量拉回被窩
「再睡一下吧~春」
「隼哥...?為甚麼隼哥會在這裡...?」
「啊啦~春忘記了嗎~昨天明明那麼主動呢~」聽完隼的話,春的腦海裡漸漸浮現昨晚的記憶,臉不禁紅了起來‟昨天我居然...?!”
「春,你是不是後悔了...?」見春都不說話,隼也有些不安春是不是後悔告白
「沒有!」聽出隼不安的語氣,春立刻反駁「只是很羞恥啊...」
知道春只是害羞的隼鬆了一口氣笑著說
「呵呵~這樣的春我也很喜歡喔~」
「嗯...」春害羞的往隼靠過去,將自己已經紅透的臉埋在隼的胸膛,而隼則是開心的抱住春,愛人投懷送抱誰會討厭呢~


评论(5)
热度(20)
© 銀粟(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