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粟(雪)

更新缓慢(有时间就会更)

吃的cp:
月歌:始春(不拆不逆)、海隼/隼海、隼春、春受(除海春)
月舞:校仲
黑篮:绿高、all火
闪11/闪go:京天、豪圆、鬼圆
战队:战队红受
骑士:主骑受(W吃菲翔)

雷點:雙隊、參謀、春始、天京

【始春】【隼春】情緣(二)

內容架空,OOC(劇情需要,所以真的有OOC)

我發現我真的好久沒更文,為了證明我還活著,所以我來更文了((其實下周還有模擬考,近期的我既是傷患也是病號x

這篇會有自創角出現,還有先打個預防針(?),情緣裡的隼在某些時候會比較OOC一些,因為劇情上的關係真的沒辦法,要打我的話請打小力一點((頂鍋蓋



以下正文

當隼離開春的家時,雖然雨已停但是天空還是陰暗的,隼走了一段路之後忽然間停了下來
「不用躲了,出來吧」看似沒頭沒尾的,不知道的人可能會覺得他有問題,但是他知道在陰暗處的男子聽得懂
「沒想到你有跟蹤人的習慣呢~始」隼轉過身和出現的男子說話,話中帶刺,不過始無視了隼的諷刺
「為甚麼你會在春的家裡?」語氣頗有在質問犯人一般
「為甚麼我不能在呢?」隼沒有正面回答,只是反問回去
「......」一句話堵的始無話可說
「哪麼,換我問你,你找春要做甚麼?」
「我有事想...」
「想告訴他嗎?始,我問你,你了解春嗎?」
「什麼意思?」
「你能夠明白春真正的想法嗎?你真的了解彌生春這個人嗎?」
「我...」一連串的問題讓始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你好好想想吧」見始猶豫著,隼直接丟下這句話,就離開了

***

『你真的了解彌生春嗎?』

「我為甚麼會遲疑...明明應該是回答得出來的... 話說回來為甚麼隼會問我那種問題...」始躺在床上自言自語,滿腹疑問卻無從解惑
「我和春從中學認識之後就一直在一起,不可能不了解啊...」始的腦海裡閃過無數個與春相處的回憶,‟春無論何時都帶著笑容啊...”想到這,始也無意識的露出了微笑,但隨即皺了下眉頭,像是快抓到了甚麼蛛絲馬跡,卻又消失無蹤
「剛才好像快知道了甚麼...那個感覺到底是...」‟話說除了笑容,我好像沒看過春的其他表情...”抱著疑問始逐漸進入夢鄉,在意識完全消散前始如此想著...
‟我真的瞭解春嗎...”

***

這之後,始和春一直保持著一個微妙的距離,正確來說是春和始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並非是不理會亦或是躲避,而是刻意避免兩人單獨相處,這讓始很苦惱,他想和春單獨談談,但春每次都找各種理由開脫,這個現象足足維持了一個月(好久?!)
「始君,你最近心情不怎麼好呢,發生甚麼事了嗎?」一名女孩看著近期心情一直很差的始問著
「沒什麼」始邊說邊往前走,與那女孩拉開了距離
「啊,春君」聽見熟悉的名字,始馬上停下腳步向後轉,卻沒看到那人的身影,只有看到少女微笑的看著他
「呵呵~果然是因為春君呢」
「......」
「和春君吵架了?」
「並沒有」
「是嗎?那...」未等女孩問出問題,有道聲音先出現打斷了她
「始?」
「春,隼...」始看到春出現,心裡莫名的開心,但是看到隼勾著春的手臂時,一股醋意油然而生,感受到始的心情變化,瞬間,女孩好像明白了甚麼
「始,這位女孩是...?」其實春心裡知道答案,因為那天他見證了一切
「她是...」忽然間,他不想讓春知道他們的關係,他有種感覺,如果春知道的話他們之間的距離可能會更遠,因此始猶豫了,一旁的女孩見始欲言又止,再看了一眼春和隼的樣子,好像瞬間又了解了某些事

tbc.

评论(1)
热度(19)
© 銀粟(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