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粟(雪)

更新缓慢(有时间就会更)

吃的cp:
月歌:始春(不拆不逆)、海隼/隼海、隼春、春受(除海春)
月舞:校仲
黑篮:绿高、all火
闪11/闪go:京天、豪圆、鬼圆
战队:战队红受
骑士:主骑受(W吃菲翔)

雷點:雙隊、參謀、春始、天京

【始春】【海隼】お帰り

內容架空,可能OOC,女裝有

太久沒寫文,有點抓不到感覺,最近終於能夠抽出一點時間來更文了,但接下來又要開始忙x我會盡可能的抽時間的x
然後這篇是給學妹 @cindy 的生日禮物,雖然晚了好幾天x
原本是只有寫始春,海隼是寫給 @枫桦-今天也懒得更文 的


在春和隼同一天off的早晨,春坐在Gravity的共有間看書時,一個白色物體撲了過來
「春~~」春還沒反應過來便被隼撲倒在地
「好痛...隼,怎麼了嗎?」
「吶~春,我們要不要......」隼在春的耳邊細說他的計畫,而春聽完有些不安,但又有些期待地說
「這樣真的好嗎...?萬一他們...」
「如果我們不跨出這一步的話,難道要等到他們發現?」
「...好吧...」
「那我們就開始準備吧~~」

***

今天始和海在同一個工作現場,當他們工作結束時,海看見了他的手機有一則訊息,點開來看之後海的臉色變得有些陰沉(?),見海的臉色變了,始有些疑惑
「海,怎麼了嗎?」
「沒什麼,始接下來還有工作嗎?」
「嗯,還有一個通告」
「我跟你過去行嗎?」
「是可以,怎麼突然...?」
海將剛才看到的訊息給始看,始看完臉色也不太好看

『海~你和始先不要回來喔~我要和春培養感情~~』

「......走吧」始沉默了一會才開口「先完成工作」海向始點了點頭,一起到下一個工作現場去了

***

「隼...一定要穿這套衣服嗎...?」
「當然~春穿這樣很好看喔~」
「真的嗎...他會不會不喜歡...」
「不會的~他一定會喜歡的~春真的很美喔~」
「あ、ありがとう...」春聽完有些不好意思的臉紅了,見春這個樣子,隼神情認真地自言自語
「突然不想讓他把春搶走呢...」
「隼?」見隼的表情有些不一樣,春有些疑惑地呼喊
「嗯?怎麼了嗎~」聽見春的聲音,隼馬上恢復成原本的樣子回應,見隼恢復成原來的樣子,春搖了搖頭
「沒什麼」
「那麼,我們就去他們的房間等吧~」
「诶?門不是上鎖了嗎?」
「沒問題~我可是魔王大人喔~」隼說完念了一句咒語,光芒包圍住他們兩人,待光芒消失,隼和春已經消失在原地了

***

當始和海回到宿舍之後,共有間裡一個人都沒有,燈也都是關著的
「他們不在嗎...」
「可能吧...」
兩人如此說著,帶著一種沉重的心情回到了房間,

(始春)

當始打開門的那一剎那...
「お帰りなさい、ご主人様」始看著眼前的人遲遲無法回神
「......」
「......」
「は...る...?」
「はい、怎麼了嗎?ご主人様」
「你怎麼...」始眼前的是穿著粉白色打ち掛け的春,眼鏡也早就拿起來,再加上剛才喊了那兩聲ご主人様,讓春的臉有些微紅,現在的春可以說是楚楚動人
「隼說這樣做始一定會很喜歡,所以...」
「......」
見始看著他沉默著,春以為始生氣了
「抱歉...我回房間...」正當春要離開始的房間而往前踏的時候,不小心踩到了衣襬向前倒去
「啊!」當春以為要和地板來個親密接觸時,有股溫暖環繞住他
「小心一點啊...」
「謝謝...」春邊道謝邊想站起身時,環住春的手收緊了許多
「始...?」
「春,你這樣很美,你這副模樣只有我能看到」
「诶?」
「春,你喜歡我對吧」不是疑問而是肯定
「我...」不等春回應,始繼續說
「我喜歡你,春」
「騙...人...」春不可置信地搖著頭說
「春,你認為我會說謊嗎?」春頓了一下搖了搖頭
「那你的回答是?」
「我也...喜歡始...」
「吶,春,在叫一次剛剛的稱呼」
「诶?ご... ご主人様...」春有些害羞地說,說完,始便吻上了春,直到春有些喘不過氣才放開
「愛してる、俺のつま」
聽到這句話,春的臉不禁紅了起來,並害羞地將臉埋進始的胸膛,始見春這副模樣,也心情大好的抱著他

(海隼)

當海打開門時...
「お帰り~あなた~」
「...隼?」
「怎麼了嗎?あなた~」
「為甚麼你會在我房間?」
「當然是為了歡迎你回家啊~」
「......那你這身衣服是...」隼穿的是一件白色洋裝,再圍上一個粉紅圍裙
「啊啦~不喜歡嗎~あなた」
「喜歡是喜歡...等等,為甚麼你叫我あなた?!」海你終於抓到重點了
「還不明白嗎~海~」
「诶?」
「海真遲鈍啊~好きだよ、あなた」
「隼你...喜歡我...?」
「不然あなた認為我喜歡誰呢~」
「你不是喜歡春嗎...?」
「當然喜歡~但跟對海的喜歡是不一樣的~」
「......」
「難道海不喜歡我嗎...?」
「不,我喜歡你,只是太突然有些反應不過來」聽到隼的語氣有些低落,海立刻澄清
「我最喜歡海了~」隼邊說邊撲向海,海則是穩穩地接住了他,有些無奈又帶點寵溺的說
「這樣很危險啊...」
「我相信海會接住我的~」
「はいはい」

本文完

後記

「話說,春,你怎麼有辦法進我的房間?我記得我鎖門了」
「嗯...魔王大人的小魔法?」
「那你的衣服是...」
「隼幫我換的」聽到是隼換的,始的臉色開始有些陰沉,但在始懷裡的春看不到
「該不會那句話也是...」
「嗯,是隼讓我那樣說的」
「......」
「始?」
「下次離隼遠一點」
「嗯...嗯?」

後記完

打ち掛け是一種和服,雖然通常是在室外穿的,但我私心的很想讓春穿w

评论(4)
热度(23)
© 銀粟(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