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粟(雪)

更新缓慢(有时间就会更)

吃的cp:
月歌:始春(不拆不逆)、海隼/隼海、隼春、春受(除海春)
月舞:校仲
黑篮:绿高、all火
闪11/闪go:京天、豪圆、鬼圆
战队:战队红受
骑士:主骑受(W吃菲翔)

雷點:雙隊、參謀、春始、天京

【始春】一方睡著、一方剛回到家

內容架空,可能OOC,小短篇

各位七夕快樂~

正文
(始篇)
「我回來了,欸?始?」
「……」
「睡著了啊…是太累了吧,畢竟始最近工作很多呢…」走過去叫醒始
「始、始,醒醒」
「嗯…春…?」
「嗯,是我,回房間睡吧,不然會感冒哦」
「嗯…你過來陪我睡吧」
「欸?」一秒愣
「走吧」把人拖到房間
「晚安」親吻春的額頭後抱著人睡覺
「///真是的,晚安,始」回抱住始
----------------------
(春篇)
「我回來了…春?」
「……」
「睡著了嗎…都說可以不用等我回來了…真是…」走過去將春抱起,走回自己房間
「嗯…始…?」
「嗯,是我,繼續睡吧」輕吻春一下
「///嗯,晚安」在始懷裡睡著
「晚安,春」將人放到床上,抱著一起睡覺

评论
热度(27)
© 銀粟(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