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粟(雪)

更新缓慢(有时间就会更)

吃的cp:
月歌:始春(不拆不逆)、海隼/隼海、隼春、春受(除海春)
月舞:校仲
黑篮:绿高、all火
闪11/闪go:京天、豪圆、鬼圆
战队:战队红受
骑士:主骑受(W吃菲翔)

雷點:雙隊、參謀、春始、天京

【始春】各種互動(後抱篇)

內容架空,可能OOC

春坐在沙發上看著書,看的很入迷,始有些吃醋的走到春的後面…
「春」始從春的背後環抱住春,並喊了他的名
「嗯?始,怎麼了?」春回應了始的呼喊但他沒有放下書,始見春沒有放下書,醋意更大了,他抽走春手中的書,丟在地上,然後收緊抱住春的手臂
「始?」
「……」
「始,你怎麼了?」
「……」
「難道…你在吃書的醋?」
「…」始沒有回話,只是再次加重抱住春的力道,感受到始的反應,春輕笑了一下,並把手放在始的手臂上說「始,用不著吃醋,我的心,我的人都是屬於你的了啊」
「嗯,春,我的心也是屬於你的」始說完放開抱住春的手,將他的臉轉向自己,並給他一個深吻,而春也回應著,直到春無力了才放開,始見春紅著臉喘著氣的模樣,笑了一下對他說「再來,我們回房間吧」春聽見之後輕輕的點一下頭,就讓始抱他回房間了

事後
「你那時是在看什麼?」
「是我們的回憶錄哦~」
「我人都在你身邊了,還需要回憶嗎?」
「是這樣沒錯啦,不過,和始相處在一起的時間都很幸福,都是值得回憶的~」
聽見春的回答,始抱住了春,低喃道「你真的是…」"太可愛了"
「嗯?」
「不,沒什麼,讓我抱一下」
「嗯」

评论
热度(34)
© 銀粟(雪) | Powered by LOFTER